Aquairy

明月如梦·一生知己前提

上周答应过大家的一生知己前提剧情……但是我对策划已经无fuck说了……
因为贴在原文会很乱,所以另开一篇,晚上我会做个链接传送一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剧透预警——————

来去祖师:我知你仍将方思明当做朋友,但事情已过去这么久,不知你心意可有改变?

——选择绝不推脱:
主角:我的朋友,我自然会带他脱离泥潭。但是欠下的债,总要还掉,我是他的朋友,理应同担此过。
来去祖师:多谢。


就只有这么一点点区别……后面就没差了,还是要和小明打……
而且,当我用了那个忆梦丹想看一下选择江湖道义的剧情的时候,我发现选项变成了进退两难的那两个……
就是愿意考虑和思绪繁乱,就很迷

评论(6)

热度(19)